close

關於水肺深潛

即使沒有考過開放式水域執照也是可以參加的

不過是以體驗的方式進行,且一定要有教練陪伴唷

缺點是價錢比較貴,而且無法船潛,更無法帶GOPRO等任何攝影錄影器材下水!!!

腦哥去關島前還特別買了一台GOPRO打算水下錄影呢 

結果教練告知沒有執照是無法帶攝影器材下水的Q_Q

結果腦哥當下立馬決定以後要去考開放式水域證照(希望不是說說哈)

去關島前我們找了幾家潛水公司,最後選定網路上評價頗高的JNS DIVERS

預約方式很簡單,只需要到他們的FB粉絲專業私訊預約即可

JNS DIVERS FB粉絲專業: 關島潛水 JNS DIVERS GUAM

老闆娘姍姍會告訴你預約需要注意的事項及步驟

 

潛水當天會有接駁車到飯店lobby接送,把我們載往FISH EYE

P.S. 如果有參加潛水,建議可以PASS魚眼公園下的水底觀景台

開心第一次體驗深潛遇到的團隊是JNS DIVERS,老闆娘姍姍非常的溫柔、細心又熱情,身材也很好唷(想看身材的可以參考粉絲團)

深潛之前會一再確認每一位體驗者都懂基本動作與指示,

團隊有華人教練,解說方式以中文為主,所以不必擔心語言問題唷

這次很幸運的是老闆Jeff擔任我們的教練,教練人很帥(誤),聽說他八歲就開始潛水了呢!

可能我們的狀況不錯,Jeff有帶我們到外面一些且讓我們不依靠繩索自由移動

深潛的感覺很奇妙,喂魚有不小心被飢餓的魚群咬手受嚇到(還好有戴手套)

水下的魚群相較於其他海島並沒有特別壯麗豐富

如果只是想體驗水肺潛水可以考慮參加他們團隊的潛水,服務不錯,也能讓人對深潛留下好印象

p.s. 潛水切忌擦防曬唷~因為防曬產品的成分大多會破會給珊瑚礁帶來破壞,為了保護美麗的海底世界,曬黑一些些是值得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